倚山观澜

二次元号投喂自己,文绑@银子
各种北极圈同人相关,自娱自乐
大致上算个甜党纯爱选手,受苏,本命墙头都更吃右向,写谁是受就是谁推
叫我甜汤或者观澜都可以

跟银抱怨最近都很不会取名字,诡秘几篇除了达克那篇沙雕都不是很满意标题

我:因为真的想不出来嘛

银:确实,我看你小蛇克题目辞旧迎新,还以为是写快快乐乐过新年的文,结果进去开屏葬礼

我:……是这样啦……因为当时另一个备选题目是《记一次坟头谈话》

银:还不如这个呢!

我觉得她说得对但是已经发出来了所以我要嘴硬一点:我想假装正经一点!

银:但是你不觉得这两个名字都有种奇妙的谐感吗?

我还是觉得她说得对但是我要嘴硬一下:这是因为我作为一个沙雕写手的最后倔强!

银:?你最好是


可恶,我明明是个快乐的沙雕段子写手,为什么现在在诡秘天天写奇怪的死人文学

下一篇我一定要写点快乐的东西把合集基调拉回来!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