倚山观澜

二次元号投喂自己,文绑@银子
各种北极圈同人相关,自娱自乐
大致上算个甜党纯爱选手,受苏,本命墙头都更吃右向,写谁是受就是谁推
叫我甜汤或者观澜都可以

尽(得)量(意)低(忘)调(形)地秀个恩爱,是我爱的绑定@银子 给寄的礼物,本来问我要不要本子,但是废物本人说自己日语废啃不动生肉,遂寄了绝美画册,太几把貌美了,不开玩笑的绝美。

还有超可爱的纲吉趴趴!实在太可爱忍不住捏了好几下(?

然后还往里面填了一堆小零食哈哈哈哈哈哈,我把各种巧克力豆卷鸭舌鹌鹑蛋掏出来的时候有点懵哈哈哈哈,看来我是好吃懒做废物的事实已经暴露了【bushi】

最后说一遍画册真的太太太太貌美了!!!

评论(1)

热度(44)